close

最近掀起了一股桌遊風潮,書坊也引進了幾種桌遊提供客人選購。

因為廠商未支援試玩版,所以以下就引進的幾種桌遊,說明一二讓大家參考。

桌遊一:手造奇觀;   適合年齡:3歲以上;   遊戲人數:4~8人
桌遊17458.jpg

影片介紹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kQPXcA8wWI ; 不需要什麼技巧,只要看得懂圖片,就可以完成圖形。適合用來打破僵局,因為在組成圖形的過程中,需要團隊合作,而且一人2隻手與2個不同隊伍合作,那可是有一些難度的呢!

 

桌遊二:拉密 分為大型版 旅行版;   適合年齡:認得數字及順序即可;   遊戲人數:2~4人
桌遊17463.jpg(大型版)

桌遊拉密旅行版.jpg(旅行版)

 影片介紹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qXo90e_jvw ; 只要看得懂數字,知道數字大小及排列,就能一起玩;自1977年至2005年,已經獲得6個國家的年度最佳遊戲,包括美國、德國、荷蘭、西班牙、波蘭、韓國,歷經近30年不減其趣味的桌遊,想不想來玩一場?

 

桌遊三:真心話不冒險;   適合年齡:8歲以上;   遊戲人數:4~10人
桌遊17462.jpg

影片介紹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QMZacajcAQ ; 這恐怕需要有點友誼基礎的朋友們玩,而且保證說實話,因為聽說有一位母親與家人玩,才發現女兒有了男朋友,這時就要考驗媽媽和女兒的EQ了!不要擔心問什麼問題,提示卡就是題庫,只要敞開心,或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,說不定是好事!

 

桌遊四:實話實話2;   適合年齡:10歲以上;   遊戲人數:3~5人
桌遊17461.jpg

影片介紹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44aOsTdXLU ; 這封面實在不像遊戲的成熟度啊,請不要被這封面給騙了,它並不是小孩子的遊戲,至少小學四年級以上才能玩出意義!妳/你聽過【公開我】、【隱藏我】、【盲目我】和【未知我】的周哈理窗Johari Window理論嗎?這遊戲幫助妳/你從朋友的眼中找到不同的【我】。

 

以下桌遊內容取自聖經,

桌遊五:聖經密碼;   適合年齡:3歲以上;   遊戲人數:2~6人
桌遊17459.jpg

影片介紹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Joda4uMrNs ; 提示卡及遊戲卡主要以圖形表示,所以3歲以上小朋友也可以跟著一起玩。即使你對聖經沒那麼熟悉也無妨,只要反應快也就是手腦協調佳,動作快不見得得分高,還要機靈,哈哈,是不是有一點懸疑,玩了就知道!

 

桌遊六:破冰好厲害;   適合年齡:6歲以上;   遊戲人數:2~6人
桌遊17460.jpg

抱歉,沒有影片介紹。提示卡5張,遊戲卡40張,卡片不多卻有6種玩法,而且可以玩到很HIGH,難怪叫HOLY HIGH(像不像『好厲害』的台語發音,哈!)!其中有一種玩法類似心臟病,記得玩之前先要剪指甲。玩法在說明書中有詳細介紹。

以上遊戲如果不會玩,歡迎來找迦拿書坊店長!

arrow
arrow

    迦拿書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